Top

临潼区铁炉街办遭渣土堆挡道 6旬独住残疾人出行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7 21:10: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自家门口的小路与主路的交汇处突然堆起来了一大堆渣土,由于年龄大且身患残疾,他这几日都无法正常出行。

  65岁的张师傅住在临潼区铁炉街道办柳家村旁边,平常自己一人在家居住。11月2日上午,正当他准备出门时,看见了一大堆渣土堆积在主路前的路口,这对于本是重度残疾、腿脚不方便的张师傅来说,出行成了巨大的问题。从张师傅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土堆大约四、五立方米,堆放在小路和主路的交汇处,部分土堆也延伸到了公路上。

  “我腿脚不方便,平常出门都是骑电动车出门买菜,被这个土堆挡了将近5天,还好有好心村民给我送了些饭菜,今天下午也有街道办的人来帮我打了水。”张师傅说,他希望尽快将渣土清理。

  今天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临潼区铁炉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张师傅反映情况属实,会立刻派人前去现场先开辟一条小路,雨停后会立刻对渣土堆进行清理。工作人员表示,此前经调查发现渣土堆是在11月1日凌晨被人私自倾倒,“我们会联合临潼区农村公路管理站以及公安部门对这偷倒渣土这一行为展开重点调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残疾人 渣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