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雁翔路道路破损严重 遍地坑洼影响交通安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08 06:49: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q9aq815.jpg

雁翔路南段道路破损严重 “改变自己8025268”摄

  乘客:公交车颠簸严重 担心发生翻车意外

  另外一位网友刘先生向记者详细描述了这段路的乘车体验。

他说,西安市胸科医院到五典坡这一段路面损坏尤为严重,车辆为了躲避坑洼无奈S型前进。昨天早上,市民刘先生乘坐903路公交车经过此处,车颠簸得厉害,必须双手紧握车厢扶手才勉强站稳。在躲避一处积水点时,他乘坐的那辆903路公交车右侧前后轮没躲开坑洼,一下在陷进去了,车身发生剧烈的横向摇摆。“有种要翻车的感觉,我下意识抓紧扶手,旁边一个中年大姐没抓稳,扑倒了旁边一位乘客身上。”他说,如果任由路面破损下去,很可能发生意外。

  除了903路公交车遇到行车难题,行径这条路的918路公交和525路公交车的驾驶员一样面临考验。金小姐每天早上乘坐918去往火车南站方向,经过雁翔路这一段时就相当奔溃。她说本来这趟车本来就人满为患,公交车遇到坑洼发生颠簸,她就被晃得撞到其他乘客,因此还和人发生不愉快。至于525路公交,她说这趟车车身小,经过坑洼路段颠簸得更厉害,坐过一次就再也不敢坐了。

  记者观察发现,由于路面不平整很多车辆选择逆行避开坑洼,这就使得这里的交通状况异常混乱,危险丛生。

相关热词搜索: 雁翔路 破损道路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