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假冒维修人员上门更换燃气胶管 西安老人被骗2780元换了山寨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8 07:34:15 编辑:钟梦哲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7582_副本.jpg

  本来想检查煤气灶的燃气胶管是否漏气,没想到“被”更换了个假的燃气灶后,隐患更大了。

  燃气灶“漏气” 检测人员建议更换

  李师傅,80岁,居住在西北有色地质勘察局家属院,日前,他看到小区入口的墙上贴着盖有西安市燃气用具维修安装中心的专用章免费更换燃气专用胶管的通知,就打电话让检查更换。

  10月12日下午3时许,两名自称维修安装中心的工作人员上门维修,“工作人员检查后说,燃气胶管没有问题,不需要更换。”李师傅说,燃气灶用了12年了,让他们顺便检查了一下。“他用打火机在燃气灶的内侧绕了一圈,发现有一个地方漏气,说不能维修,只能更换。”

  工作人员说他们自带了燃气灶,说是“欧派”的,“燃气灶有三个价位的,1700多元的,2200多元的,还有一个2780元,两个便宜的保修期5年,贵的保修期10年。”李师傅购买了2780元的燃气灶,15分钟后,工作人员将一个新的“欧派”牌的燃气灶拿给了李师傅。

  在燃气灶购买收据上,记者看到李师傅购买的产品为燃气灶,金额2780元,收款单位处盖有西安市燃气用具维修安装中心的财务专用章。

  更换燃气灶一周后,李师傅发现,每次将火开到最大时,灶台会很烫。“之前的燃气灶不会像现在这样烫手,想让他们来检查是否有安全隐患。”李师傅说,他拨打了通知上留的电话,但一直都是正在通话中,无法接通。

相关热词搜索: 假冒维修人员 更换胶管 山寨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