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师范生注意!下月陕西举办学前教育公费师范生就业双选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8-11-08 08:25:19
[摘要]省教育厅将于2018年12月1日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举办2019届陕西省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同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还将举办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2019年我省应届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34.2万人左右,记者11月7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做好我省2019届学前教育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为各市(区、县)相关学校和公费师范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洽谈平台,省教育厅将于2018年12月1日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举办2019届陕西省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同时,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还将举办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学前教育专业 公费 师范生

上一篇:西安幸福林带预计明年竣工 2020年对外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