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开区启动消防宣传月 消防大队向辖区赠送灭火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8 19:46: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kak6c2a.jpg

为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11月8日上午,经开区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西安市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付永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安监局局长闫省军,经开区消防大队刘有为大队长、教导员郑小晶,以及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物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微型消防站负责人及全区消防志愿者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经开区消防大队对今年以来在消防事业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辖区城中村、社区孤寡老人、弱势群体赠送了灭火器,同时指导与会人员掌握消防产品真伪的鉴定方法,教育群众自觉抵制购买和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防宣传车互动区、消防知识展板区、宣传资料发放区、消防知识咨询区等多个活动环节,各展示区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华商记者 佘欣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消防队 灭火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