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万人健步走消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8 19:46: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cc0530b.jpg

11月8日上午,西咸新区结合“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宣传主题,在西咸新区昆明池畔隆重举办了“万人健步走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陕西省消防总队政治委员张飞军、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各新城管委会(园区)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仪式。新区社会单位群众代表、全民消防代言人等近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前,西咸新区消防支队向在场群众播放了“西咸消防·与您同行”公益宣传短片,表演了西咸消防队员自编自演的“青春律动”红门健身操,随后,坚守在西咸消防一线灭火救援岗位的队员们,以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西安“3.5”闪爆、“5.12”汶川地震救援、“呐喊哥”、“迟到的新郎”等一个个默默奉献的“逆行者”的感人故事。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11月是陕西省法定的消防安全月,今年的“消防日”和消防宣传月是应急管理部、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组建后的首次大型宣传活动。在西咸新区消防支队政治委员王权召的发令枪响后,来自各新城、园办的社会单位群众代表、热心公益事业的近万名群众从昆明池落霞坞出发,开启当天的健步走消防活动,在总长3公里的跑道上分别设置了7处不同主题的分会场。

  华商记者 佘欣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健步 宣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