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入室盗走48万现金和金条 碑林警方赴贵州抓获嫌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8 20:15: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cx25akb.jpg

两男子从贵阳乘飞机到西安实施盗窃,偷到48万元现金以及100克金条后逃离。昨日,西安碑林警方已经将两嫌疑人押回西安。

  今年10月14日,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辖区一住户发生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受害人48万现金及贵金属被盗。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公安碑林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市局刑侦局、分局刑侦大队及派出所联合组成的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民警经过调查发现,案发时间应为13日,盗窃嫌疑人两名,并迅速确定了安某、安某某有重大嫌疑。

  经过调查走访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已逃窜至贵州省境内,于是专案组立即赶赴贵州展开调查并实施抓捕。10月29日中午,民警在贵州省沿河县一公共停车场发现嫌疑人驾驶车辆,并于下午4时将嫌疑人安某抓获。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金条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