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男子从贵阳坐飞机到西安盗窃 盗走48万现金和两根金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07:32: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4144zy5.jpg

两男子从贵阳乘飞机到西安实施盗窃,偷到48万元现金以及100克金条后逃离。昨日,西安碑林警方已经将两嫌疑人押回西安。

今年10月14日,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辖区一住户发生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受害人48万现金及贵金属被盗。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案组。经过调查发现,案发时间应为10月13日,盗窃嫌疑人两名,并迅速确定了安某、安某某有重大嫌疑。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已逃窜至贵州省境内,于是立即赶赴贵州展开调查并实施抓捕。10月29日中午,民警在贵州省沿河县一公共停车场发现嫌疑人驾驶车辆,并于下午4时将嫌疑人安某抓获。

据安某交代,另一名嫌疑人安某某已逃窜至其亲戚在贵阳的暂住地南明区花果园社区,而就在此时,狡猾的安某某又连夜躲进周边山区,随后又逃窜至铜仁市德江县。11月3日晚,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在德江县一餐馆内终将嫌疑人安某某抓获,并根据其提供线索将涉嫌隐藏掩饰犯罪所得嫌疑人夏某某(男,37岁,湖南长沙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安某(男,30岁,贵州铜仁市沿河县人)、安某某(男,27岁,贵州铜仁市沿河县人)于10月13日从贵阳乘飞机抵达西安,随即开始寻找作案目标。当天下午5时许,二人窜入西何家村某小区采用技术开锁进入一住户家中实施盗窃犯罪,盗走受害人家中存放现金48万元、金条两根(共100克),随即逃离。除此案之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还供认,9月初在重庆以同样的手段作案3起,另有上海、武汉等地的入室盗窃案件还在进一步落实当中。目前,警方已追回赃款16万余元,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蒲阳)

相关热词搜索: 金条 飞机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