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6层楼顶天台成网红拍照地 路人误以为跳楼报警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09 09:06:57
[摘要]湖北武汉有一个网红拍照点在短视频软件上被很多网友推荐。但是这个拍照地点是武汉领寓小区的顶层平台,去天台上拍照,这样安全吗?

最近,湖北武汉有一个网红拍照点在短视频软件上被很多网友推荐。但是这个拍照地点是武汉领寓小区的顶层平台,去天台上拍照,这样安全吗?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平台四周是没有任何护栏的,想要到达这个平台还需要通过一个钢梯爬上来。

WX20181109-025526@2x.png

由于在这个天台上可以看到多栋高楼以及汉街、沙湖等地,视野较好,因此成了网红拍照地。这栋楼的天台分为两层,第一层四周设有护栏,通过角落的一处钢梯,才能到达天台的第二层,也就是网红拍照点。第二层天台是一个镂空的平台,十分狭窄,角落里也堆满了各种垃圾。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领寓小区的这栋楼是商住两用楼,天台本来是方便业主晾晒衣物的,所以没有锁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拍照 跳楼

上一篇:6岁男童总喊疼却不敢说 摔伤就医后查出恶性肿瘤 下一篇:辽宁一洗浴中心更衣区装4个摄像头 回应:纯属无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