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奇!环秦岭自行车赛进入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09 12:35: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9日,华商记者获悉,2018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站)将于11月11日在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比赛设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公开组4个组别。

随着9月1日“秋染中国·赏西安”秋季主题系列活动的全面开启,将有登高、休闲、健身等主题活动悉数亮相。此前,“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世界篮球峰会、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已相继在古城西安拉开大幕,诸多国际性赛事也让西安这座古城换发了勃勃生机。该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长安区人民政府、西安旅游集团西安旅游集团承办,长安区文体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协办。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自行车 新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