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校学生被强制实习每天干11小时 不干不发毕业证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时间:2018-11-09 13:24: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8日,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同学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说,他今年大三,学校要求该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校外实习,他被强制安排在广州一家磨具厂,每天工作11个小时,有些还要上夜班。由于磨具厂化学成分多,一些学生出现过敏症状,身上起了许多红疙瘩。他们向学校反映这一问题,但学校却称,只能请假一天,不实习不发毕业证。这到底是咋回事?

大三实习每天干11小时,不干不发毕业证?

\

张同学告诉记者,他今年大三,学的是磨料磨具专业。他们专业一共200多人,按照学校安排,大三时要校外实习6个月。200多人被分至广东、珠江、郑州等多个企业实习。他本以为,大学生到企业实习,主要是学技术和工艺,但让他没想到的是,一个月前,他与十余名同学被分至广东一家磨具厂,每天早上7点上班,中午只有一个小时吃饭、休息时间,一直干到晚上7点才下班。有时,工厂活太多,还让他们上夜班,从晚上7点,一直上到早上7点。他们来到该企业,一个月时间只让休息了2天。

相关热词搜索: 实习 高校 毕业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