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文学QQ群里被人诱导搞投资 7万积蓄一夜赔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0 07:08:4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佘晖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高女士觉得自己误入了一个圈套,被人诱导着一步步把7万元钱亏得血本无归,还有苦难言。

被陌生人邀请进文学群

群主动员大家一起投资

高女士今年50多岁,平时比较喜欢文学,有时会写一写文章。

今年10月上旬的一天,一个陌生人加她为QQ好友,交谈中向她介绍了一个文学造诣比较高的人物,称此人建了一个进行文学诗词交流的群,并邀请她加入。她进群后发现,群成员多达四五百人,群主分享过自己的文章,群成员也交流过对一些文章和诗词的心得,群里还搞过发怀旧老照片讲难忘的事等活动。

10月中旬,群主以女儿生日为由邀请大家进入一个名叫1234TV财经直播的平台,说要给大家发“大红包”。高女士点击进入,眼前出现的内容却让她有些疑惑,群主解释称要带领大家一起赚钱,并推荐了一款名为DGL的软件,称是国外炒外汇的标准平台,只要跟着他投资,利润率能达到60%以上。高女士将信将疑,但这时很多群友态度积极,随后几天,不断有群友将盈利的截图发到群里,群主也趁热打铁,抛出很多言论来劝说大家,高女士心动了。

相关热词搜索: 文学 诱导 投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