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应届大学生落户西安并申领“就业奖” 可实现网上办理“一键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0 11:43: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来,西安户籍新政不断创新服务。从大学生只需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实现落户西安的举措到全面开放35岁以下企业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落户大西安,助力打造青年创业之城的政策实施,均实现了动动手指即可通过“掌上户籍室”足不出户式的办理,不断将“全国最优”的户籍服务推向更高的目标。

11月10日,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进一步优化整合西安人才人口引进的服务措施,西安市公安局与西安市人社局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在蚂蚁金服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开发服务模块,完全实现应届大学生毕业落户和领取就业补贴在网上“一键通”办理。一改过去的落户与补贴发放需要跑多个部门,多次流程办理的情况,以提高行政效能,简化办事流程,优化服务质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上午,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奖与落户信息系统上线仪式暨“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举行。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宣讲落户新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巩军解读“就业奖”政策及介绍信息系统相关内容。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奖与落户信息系统上线,并现场为大学毕业生代表发放“就业奖”奖金及大礼包。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落户 一键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