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女排市场开发研讨会召开

国内 半岛晨报 2018-11-10 17:39:20
[摘要]从上世纪 80 年代至今,中国女排一直有着极高的市场号召力。

  7 日,由中国女排独家商务开发商赢德体育主办的中国女排市场开发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际排联前主席、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方钢、中国体育报社总社副社长曹勇、歌华中奥集团总裁王奇、腾讯网体育经纪总经理王永治、赢德体育总裁许绍连及来自全国 13 家都市报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从上世纪 80 年代至今,中国女排一直有着极高的市场号召力。2018 年女排世锦赛,太平洋保险成为中国女排的官方合作伙伴,随着中国女排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收视率节节高升,很多场次的收视数据超过了《新闻联播》,对阵美国、意大利等比赛更是在全网掀起讨论热潮。针对这一热潮,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指出:" 中国女排队伍成绩优秀,优秀运动员层出不穷,国内认同度高,完全具备市场开发的基础。"

  对于中国女排未来的市场开发,魏纪中表示,首先要了解国际其他国家如何运作,之后再按照自身情况制订策略。同时,要了解排球粉丝群体。当赞助商和排球粉丝建立较大的相关性,就容易产生更好的商业效果。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认为:中国女排市场开发最核心的是要依靠赛事来增强曝光率,需要持续关注的机会和载体。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方钢则提出了 " 树立女排明星 " 和 " 重塑新时代的女排精神 " 两个命题。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总结说:" 女排市场的开发离不开女排精神。"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女排 市场 开发

上一篇:火焰蓝!新式消防制服 救援衔标志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