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除了郎平,里约奥运会我还想记住他们!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22 08:42:00 编辑:白玫 作者:白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相信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所有关心奥运会的人们都在刷郎平,她和她所带领的中国女排,无疑成为了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最亮丽的一抹风景。然而在这一届的奥运会上,我们所要记住的不只是这一张面孔。这一届奥运会纵然在某些地方让人“一言难尽”,然而这些奥运人物带给我们的勤奋、拼搏、坚持和勇敢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铭记。

郎平 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排夺冠 闭幕式

郎平

在里约奥运会的尾声,郎指导带着中国女排给全国人民注射了一剂浓度极高的鸡血。她的名字,也将被全国人民和人类体育历史永远铭记。算上里约这一回,她三次带领中国女排走上世界巅峰。更为珍贵的是,在全国人民沉浸在“女排精神”中自嗨时,她清醒地告诉大家:“其实女排精神一直都在。不要因为胜利就谈女排精神,也要看到我们努力的过程。单靠精神不能赢球,还必须技术过硬。”

  奥运话题:

  错过了奥运没关系 这些热点掌握好照样可以很帅气

  中国奥运明星对比照:少年张继科写真照辣眼睛

  奥运“冷知识”:马龙赛前花多长时间弄发型?

  奥运观众席“卧虎藏龙” 明星戏太多群众辣眼睛!

  里约奥运有“毒”!各种“意外”再次刷新三观

  太狠了!田径被挤!拳击被黑!想申请里约奥运会重开

  奥运女排颁奖台后“真美汉中”横幅引争议

相关热词搜索: 郎平 里约奥运会 中国女排夺冠 闭幕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