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里约奥运有“毒”!各种“意外”再次刷新三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8-22 08:29: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蓓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运动员选手被抢劫,赛场现“碧池”,比赛遭遇裁判黑幕…里约奥运会整个过程意外不断,被网友们戏称为最“神奇”与最“危险”的一届奥运会,正儿八经的竞技运动比赛还一度登上娱乐热搜头条,这届里约奥运有“毒”!

  赛前:“里约大冒险”

  史上最悲催吉祥物

  在奥运圣火传递仪式上一只美洲豹出席,但没想到一直在动物园里呆着的美洲豹祖玛有些“怯场”,仪式中突然试图挣脱逃跑被士兵当场举枪射杀击毙!

吉祥物.jpg

  这只美洲豹成史上最悲催吉祥物。

  奥运还没开始吉祥物就先倒下了…

  运动员被抢

  里约奥运开幕之前巴西盗抢案频发,运动员陆续前往里约适应场地,跨栏名将史冬鹏不幸中招被抢,网友神预测:

被抢吐槽.jpg

  除了史冬鹏的行李箱,这些东西也被抢!

抢劫.jpg

  住宿环境简陋

  一路坎坷以为安全到达里约就万事大吉?想好好休息你还得会这些技能!

  √技能一:会挂蚊帐

蚊帐.jpg

  此图一出,歪果仁大为惊叹,原来蕾丝还能这么用!一下涨姿势了

 

蚊帐2.jpg

  √技能二:徒手修马桶

  爱酱一到奥运村就遇到大考验:

徒手修马桶.jpg

  √技能三:自助挂浴帘

浴室帘.jpg

  心疼大魔王

  网友对住宿环境吐槽不尽:

奥运村吐槽.jpg

  开幕式:万万没想到

  里约奥运会一开场就尽显巴西特色。

开场性感.gif

  享誉全球的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T台走秀让观众一饱眼福。

  意外的是所谓的超模将会高歌一曲成了传言,人家只是为了走一圈完成超模生涯的“谢幕”仪式!

  real心累…

  连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央视解说都意外的“画风清奇”!

白岩松1.jpg

白岩松2.jpg

白岩松3.jpg

白岩松3 (1).jpg

  “段子手”白岩松展示了自己“单口相声”的神技能,一下子就让人感受到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不一般…

  比赛全程:难道是“里约魔咒”?

  中国队全程意外不断

  这届奥运会中国队就像陷入“里约魔咒”。

  比赛首日无金牌,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结束,中国选手孙杨不敌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屈居亚军。

孙杨痛哭动图.gif

  在错失金牌后的孙杨抱着一位女记者痛哭 。观众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孙杨不哭”一度成为微博热搜。

  继而中国举重选手黎雅君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挺举三次失败无成绩,无缘金牌!

  紧随其后中国三大球中两球沦陷!

  男篮、女篮、女排三支队伍出击,结果是一日三败。继中国女足出局之后,中国男篮、女篮的奥运之旅也提前划上句号,两支篮球队加起来共10场比赛,1胜9负,惨不忍睹。

女排.jpg

  好在女排力挽狂澜!关键时刻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队,顺利晋级决赛!

  女排姑娘朱婷,攻防球技爆棚,气场王之蔑视……拿下关键一分后这个摇手指表情,你们随意感受下:

女排表情包.jpg

  最意外最让人无法理解的事还在后面!

  里约奥运会女子4 x 100米接力预赛,中国女队以42秒70的成绩排名第八,惊险晋级决赛。而交接棒失误的美国队提出上诉,认为是巴西选手犯规影响了她们,国际田联官方确定其上诉成功。美国队独自重跑,跑出41秒76,中国队无奈被挤出决赛!

田径动图.gif

  纳尼?!自己犯规,还能要求重赛?!

田径吐槽1.jpg

田径吐槽2.jpg

田径吐槽3.jpg

田径吐槽4.jpg

田径吐槽5.jpg

  心疼中国姑娘们,如果美国是奖牌榜不是第一,奥运会难道要重办一次?!

  网友坐不住了:里约奥运什么时候才结束?下限已经被不断刷新好多次!

  游冰池一夜变碧池

  奥运会开始没几天,跳水项目的泳池突然一夜变绿!

碧池1.jpg

  匈牙利的水球运动员也表示:这池水辣眼睛!里约奥组委也是全程懵圈:什么情况这是?!

  通过几天调查,真实原因是东西加错了!!!场馆的一个contractor往两个池子里分别倒了80升的双氧水!

  所以你们为什么会觉得辣眼睛?

碧池2.jpg

  里面有盐酸这特么当然辣眼睛啦!(虽然被稀释的非常稀)

  国外运动员也没逃过意外“魔咒”

  男子跳马预赛法国选手落地时不幸严重骨折,他当时做的是一个空中屈体翻腾动作,左腿小腿部分已经向外侧弯折了将近90度。

跳马比赛.gif

  这张图看着就巨疼!

  而在奥运会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中第二位通过终点的法国选手在终点线前推搡对手而被取消了成绩,被她推搡的意大利选手拉歇尔·布鲁尼因此获得银牌。

按压对手.jpg

  太可怕…

  划船比赛中,史蒂芬•雷德格雷夫称里约奥运的赛道“几乎没法划”,一艘比赛船只在里约奥运开幕当日由于大风等天气原因全船倾覆。

船翻了.jpg

  比赛的小船“说翻就翻”…

  这届里约奥运会成史上最具争议性奥运会,意外层出不穷,如果要比赛谁更能短时间内不断刷新观众三观,那么里约奥运,你赢了!

相关热词搜索: 里约 奥运 黑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