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猫成交额持续刷新纪录! 网友:双11一小时我的手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1 00:45: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81111010510.bmp

今年双十一,天猫又刷新纪录了!!!

2分05秒,100亿!刷新去年的3分01秒

12分14秒,362亿!

26分03钟,500亿!刷心去年的40分钟!

网友惊叹:想都不敢想,竟然参与了一个百亿项目!不到一小时,我的手呢?!

TIM截图20181111005926.png

在剁手狂欢节前几分钟,不少网友还十分冷静称自己为“双十一编外人员”,而零点一到,却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

其实,在双十一开始之前,“双11晚会”已经预先引起一波高潮。

国内国外好多大咖齐聚,周杰伦、李玟、李健、谢娜张杰、张艺兴、易烊千玺、容音小天使秦岚、吴谨言、渡边直美、玛利亚凯莉……

微信图片_20181111012119.bmp

马云还亲自挑战了五位达人,进行打包、绑大闸蟹、涂口红、摆pose、送快递,当然,无一例外都........挑战失败!

12点,剁手党们掀起第一波购物狂潮,然而万万没想到,朋友圈里最为沸腾的却是......服务器挤爆!

想改地址都改不了......

付款都不让我付!

今晚,各位朋友又剁手了哪些东西?

相关热词搜索: 天猫 成交额 刷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