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伊朗乘客将行李箱落车上 的哥两个多小时找到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1 07:05:38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准备参加“第十届西安工艺礼品文玩艺术收藏品展览会”的伊朗外宾,不慎将装有参展品的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发现后,公司和出租车管理处积极寻找失主。

11月8日上午9时30分许,的哥赵师傅在朱雀门附近一酒店门口搭载一外国乘客,前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乘客坐在副驾驶座,并将行李箱放在后排。“他下车时,我正准备给他撕发票呢,一抬头人就不见了,行李箱还放在后排。”赵师傅说,乘客遗忘的是一个银色的行李箱。“那会儿会展中心人特别多,我下车也没找到那位外国乘客,就赶紧把情况告诉了车队领导。”赵师傅说,随后他将行李箱送至了公司。

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亚辉出租分公司三车队王姓队长说:“接到电话后,就在网上找到了乘客入住酒店的电话,根据出租车内的监控,向酒店工作人员描述了乘客的样貌特征,希望能联系上乘客。”

相关热词搜索: 外宾 行李箱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