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68岁市民听信旧版人民币能升值 投入2万多元后公司关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1 07:07: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田睿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收藏拍卖公司”花2万多元买了15套第四版人民币,承诺每月返还2千多元,年底还能升值拍卖,但现在公司关门停业已20多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承诺每月返利年底还能卖

今年68岁的陶先生是退休职工,4月份他路过西安市南稍门附近的大话南门写字楼时,碰到了几个发传单的。“他们说可以拿着宣传单进店领小礼品,我就犹豫了一下。”陶先生说,公司名是聚藏国际,发的礼品是小手镯、纪念币之类的。

“之后没过几天,他们的工作人员就给我打电话让去领两斤鸡蛋。”陶先生说,领了几次鸡蛋后,工作人员就开始介绍他们的业务。“他们说第四版人民币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投资后每个月可以返钱。”

6月份,陶先生购买了10套第四版人民币,“一套1580元,买10套每月18日可以返还1580元的利润,到年底每套还能卖3万多元。”陶先生说,他用信用卡一次性支付了15800元。“7、8月都按时返了1580元,直接当面还到我的信用卡里了。后来他们说多买几套可以返更多的钱,我觉得划算就又买了5套,每个月能多返790元,9月就领了2370元。”

10月18日,陶先生去领钱时发现公司关门了,“门口贴着通知说是内部整顿,停业几天,但之后就一直没有开过门。”

相关热词搜索: 人民币 升值 旧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