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男子酒后“摇”出一对美女 花1800元招嫖被讹万元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11 08:48:18
[摘要]许久不见的小赵和小毛两人相约到贵州省贵阳市的一间酒吧聚会。喝到第二天凌晨。期间他们玩微信“摇一摇”,没想到却摇到一个骗子。

11月2日晚上,许久不见的小赵和小毛两人相约到贵州省贵阳市的一间酒吧聚会。喝到第二天凌晨。期间他们玩微信“摇一摇”,没想到却摇到一个骗子。

\

11月3号凌晨四点左右,贵阳延中派出所接到了一个报警。原来,这报警的不是别人正是小赵和小毛这对好哥们儿。办案民警介绍称:“当时他们的嫖资是1800元。然后被讹诈的是1万块。当天二人喝到凌晨两点以后,小赵主动提出,要给小毛找些女性朋友来作陪。当时他们就用摇一摇。”

\

凌晨三点过后,小赵和小毛在附近的一家酒店里见到了如约而至的两名女性。然而事情的发展完全出乎了两人的意料。民警表示:“发生关系后,就有五个男的冲了进来。其中一个男的说,‘这是我妹妹,你们睡了她们,就必须拿出赔偿和精神损失费。’”无奈之下,小赵和小毛只能被迫同意了对方的要求。事后两人越想越不对劲,于是便向派出所报了警。

\

警方随后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前往一处公寓,但当警察到达时并没有找到七名犯罪嫌疑人。民警通过摸排的方式,锁定了其中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11月3号下午,民警在当地一间出租屋内,成功将两名女子和一名参与勒索的男性嫌疑人抓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 招嫖 被讹

上一篇:男子白天拾金不昧被夸 晚上醉酒庆祝砸16车被刑拘 下一篇:行人横穿马路公交急刹车 残疾人被晃倒获赔超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