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视频|进口博览会最后一天参展商和采购商加紧对接签约

关注 看看新闻Knews 作者:张帼霞 王毅 2018-11-11 11:04:05
[摘要]最后一天,采购商姚晟好不容易拿到一张团体观众入场证,一早就赶到联合利华展位,看展品下订单。”   抓紧最后一天进馆打样的采购商不少,早就“看对眼”,赶着末班车来签约的也有很多。

  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进入最后一天,参展商和采购商在抓紧最后的时机进行交易对接;普通观众们忙着穿梭于各馆开眼界;工作人员们更是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八方来宾提供贴心服务。  

QQ截图20181110200529.jpg

  最后一天,采购商姚晟好不容易拿到一张团体观众入场证,一早就赶到联合利华展位,看展品下订单。

  丰垦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晟:“竞争对手非常多,我们好不容易,也只不过能拿到一个入场券,已经觉得心满意足了。”

QQ截图20181110200614.jpg

  抓紧最后一天进馆打样的采购商不少,早就“看对眼”,赶着末班车来签约的也有很多。

  花印妆业研究所董事长王奥廷 :“大家能够相互把更好的技术,能融合到一起,把更好的体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所以最后一天我们达成意向 接下来能渠道共有。”

  为了明年更好地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欧莱雅、联合利华、雀巢等21家跨国企业索性成立了参展商联盟,并与进口博览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QQ截图20181110200553.jpg

  联合利华北亚区公共事务副总裁曾锡文:“大家都要商量好,怎么一块把进口博览会做好 把这个做成中国的进出口的窗口。”

  今天国家馆内依然人气火爆,不同国家的人文风情、创新技术都让观众们流连忘返。

QQ截图20181110200634.jpg

  观众:“在国家馆有很多国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新的东西,接受一下不同的思路,很有启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采购商 进口 视频 参展商 博览会

上一篇:视频|除了牛油果、龙舌兰酒,墨西哥还有更多STYL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