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老外也逛陕西名品展:我专门来尝陕西美食

老外也逛陕西名品展:我专门来尝陕西美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西部网 时间:2018-11-11 17:03:49 编辑:yangbeilei 作者: 刘立春 张珂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859a3xk.jpg

11月11日,是陕西名品展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开展的第二天,前来逛展的广州市民依旧络绎不绝。

在陕西美食展区前,记者见到了一位外国小伙熟练的用汉语跟师傅点着驴蹄子面,“辣子不要,醋多来点!”原来这位外国小伙来自哈萨克斯坦,曾在兰州大学学习中文,还给自己起了个中文名叫叶果尔,现在在广州工作。叶果尔告诉记者,他在兰州读书时曾慕名去过陕西西安,逛过兵马俑和大雁塔,还去了回民街品尝了许多当地的美食小吃,“肉夹馍、凉皮、biangbiang面我都吃过,我觉得特别好吃。我在附近工作,听说这里有一个陕西的展览,还有陕西美食,就专门过来转一转,你们陕西的面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