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楼地板砸穿承重梁遭破坏?华远君城小区业主质疑手续流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2 06:57:41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148cyf2.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摄影 邓小卫)为安装电梯,一楼商铺的地板被打通,地下车库几根顶梁被砸掉,小区住户发现后担心楼层承重结构被破坏,而物业和开发商并未公示施工改造的相关正式手续。

  现场:地板上砸出七八平方米的大洞

  赵女士家住西安市太元路上的华远君城小区,小区6号楼呈U形结构,1至3层裙楼为商铺,两侧是两栋约30层高的住宅楼。“一个月前,小区物业让我们把车挪出地下车库,后来车库不时传出施工的声音。”住户赵女士说,等到楼上其他住户去查看时,才发现地下车库里的几根顶梁已经被砸了。

  “等我们再过来看时,商铺一楼地板上已经被砸出了一个大洞,可以清楚地看到地下车库。”赵女士说,当时她也问过一层的商铺经理,被告知业主刚入住时就已经在施工了,施工详情并不了解。“我们六号楼的楼管告诉我们,施工是为了加固商场楼板,有图纸,已经备案了,有疑问可以打房地产商的客服电话。”赵女士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华远君城小区6号楼,从一楼商铺内的施工现场可以看到,两架未安装的电梯放在施工处旁,地板上被砸出面积约七八平方米的正方形大洞,承重梁已经被砸掉,露出很多钢筋。同时,通过一楼施工缺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地下车库。记者跟随小区住户来到地下车库,发现此处施工破坏了将近三根顶梁,同时并未看到相应加固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 承重梁 地板 地下车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