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无缘明年中甲联赛资格 大秦之水谢球迷支持:拼尽了全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8-11-12 07:00:42
[摘要]昨日下午,冲甲附加赛战罢,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客场1:2负梅县铁汉,两回合总比分2:3告负,无缘明年中甲联赛资格。最终,主队2:1获胜,两回合总比分3:2击败大秦之水,留在中甲联赛,而大秦之水冲甲失利。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昨日下午,冲甲附加赛战罢,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客场1:2负梅县铁汉,两回合总比分2:3告负,无缘明年中甲联赛资格。球队冲甲失利,但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得到现场500多名陕西球迷的肯定。球队也对远征客场为球队助威的球迷表示感谢。

  双方在11月7日的首回合较量中战成1:1平。昨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大秦之水客场作赛。结果,大秦之水开局不利——开赛仅2分钟,主队反越位成功,在门前混战中,主队球员沈烽首开纪录。一球落后的大秦之水没有气馁,稳住阵脚后开始反击。第32分钟,杨贺禁区腹地接队友传中,一记势大力沉的扫射,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局,这一过程与双方首回合比赛的上半场一样,梅县铁汉队先进球,大秦之水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陷入胶着状态,都拼尽了全力,都有球员在比赛中抽筋倒地。在90分钟比赛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大秦之水队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

  90分钟的比赛结束,两队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5分钟,梅县铁汉队叶伟超禁区内破门,主队2:1领先。

  最终,主队2:1获胜,两回合总比分3:2击败大秦之水,留在中甲联赛,而大秦之水冲甲失利。赛后,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哽咽着说:“过程很悲壮,结果很遗憾,不过队员们的精神和拼劲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明年我们要继续为冲甲梦想而战。”大秦之水方面也在赛后发文,表示球队感谢赴客场为球队加油的球迷,也感谢整个赛季为球队助威的陕西球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客场 中甲联赛 主队球员

上一篇:你的快递可能坐着高铁来 西安每天57趟高铁快运助力"双1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