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迟到3年的狗粮!周渝民和妻子的结婚照终于曝光

要闻 搜狐娱乐 2018-11-12 09:20:57
[摘要]11月10日,周渝民的妻子喻虹渊罕见的社交网站上po出了两人三年前的婚纱照,照片中两人十指紧扣,喻虹渊一脸调皮的看着自己的老公,仔仔也是止不住笑容一脸宠溺的望着老婆,画面简直就是在诠释“最好的爱情就是你在闹他在笑”这句爱情名言嘛!

  搜狐娱乐讯 11月10日,周渝民的妻子喻虹渊罕见的社交网站上po出了两人三年前的婚纱照,照片中两人十指紧扣,喻虹渊一脸调皮的看着自己的老公,仔仔也是止不住笑容一脸宠溺的望着老婆,画面简直就是在诠释“最好的爱情就是你在闹他在笑”这句爱情名言嘛!

  另外一张婚纱照也蛮有创意的,在仔仔的侧影下,喻虹渊像公主一样出现在眼前,整体很有意境美!

  周渝民和妻子结婚3年,一直很低调,这次晒出结婚照也是让不少网友惊喜的表示真是难得啊,这可是捂了三年的照片啊,终于给我们看了。

  2018年11月10日是周渝民和喻虹渊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当晚,周渝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的合照,还大赞妻子:“周太太真美”。简简单单的两句也看得出来夫妻二人十分幸福。

  周渝民和妻子喻虹渊。

  周渝民结婚时晒的照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狗粮 周渝民 结婚照

上一篇:是否从上段婚姻走出来?陈羽凡:似乎也没掉进去 下一篇:汪小菲晒4岁女儿小玥儿近照 五官神似妈妈大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