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收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2 11:01: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1日,2018中国·环秦岭第二届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西安站)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比赛设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公开组4个组别,共400名骑手参赛,经过近四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陕西重点TREK车队的李杨阳、天鹅车队的李贤、铜川风行的谢煜坤分别获得男子公路公开组前三名。

即刻启程UCC车队的王鹏、陕西美利达车队的耿龙飞、西安重点TREK车队的刘金分别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前三名;男子山地大师组前三名被银贝斯洛阳龙鼎车队的张准、陕西喜德盛乐行车队的鲁兵、KUNG陕西攻队的薛志强所获得;在女子山地大师组比赛中,同样竞争激烈,来自咸阳帝都桃园车队的毛佳佳率先冲线,陕西喜德盛乐行车队的王雪莉、秦子叶紧随其后。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长安区文体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协办。赛事经国家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由陕西省自主创立,为全国群众自行车A类赛事。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自行车 收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