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高校新生篮球联赛收官 西安石油大学夺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2 11:01: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1日,联想杯2018陕西高校新生篮球联赛总决赛战罢,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在内的20余所高校、千余名学生见证了“力量与团队”的综合对决。最终,来自西安石油大学的篮球队获得了此次联赛的总冠军,西安长安大学获得亚军。

据悉,此次联赛共吸引了西安高校360支球队,2800名球员,500名篮球宝贝参与。举办比赛场次多达千场,到场观看的观众超过15万人次。如此众多的年轻群体,加上智能、炫酷的高科技产品,使得西安高校迅速刮起了一阵“来酷风”。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学生体育协会、联想集团及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在西安外事学院共同举办。比赛中,明星球员,号称“理工大柯震东”之称的冯瀚圃用他精湛的球技点燃了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校 篮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