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四方之才 | 海口“喜提”多名百万年薪人才 企业点赞招聘会“给力”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8-11-12 15:32: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为海口企业招聘签约处。南海网记者刘洋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招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南海网特派记者周静泊)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刚开始没多久,数名国内外高端人才就与海口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等企业签下高薪合同,到海南开启他们事业新篇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0日下午4点,海口以50万到100万年薪的高薪现场“喜提”高端人才7名,另外还有近200名人才与海口企、事业单位现场签约,近700人意向签约。

“企业给出的薪酬我很满意,海南的生态环境也很好,现在海南也在建设自由贸易区,我非常看好海南的发展前景。”10日上午,药剂学博士张宣与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签下高薪合同,出任该公司的新剂型副总监。她认为,齐鲁制药是家主要从事出口制剂研发制造的企业,药物研发和生产具有国际视野,这与她的研究方向十分契合,也期望未来能在这一平台上有所发展。

海口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也给出100万元年薪聘请口腔医学博士柯斯达斯·吉格吉亚尼斯(Kostas Zygogiannis)出任国际院长。柯斯达斯认为,此次招聘会为海南招贤纳士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他也希望以后能尽自己所能为海南的患者服务。

“柯斯达斯教授的到来,能很好地提高我们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水平。”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助理总裁兼首席医疗官戴兵表示,此次招聘会人才云集,为企业节省了很多人力物力,对企业发展起到了很大帮助。

“这样的招聘会非常有必要,我们也借着这次招聘会招到了很多优秀人才,希望招聘会后续还能再为我们吸引更多高端人才。”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宝泉说。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会 高端人才 海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