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地铁2号线“长安号”集装箱购物节主题快闪活动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8-11-12 17:28:41
[摘要]一只燃爆全西安的“白色人偶”带着15名青春靓丽的小姐姐和一大波“优惠券”,来到地铁二号线行政中心站。

  今天上午,一只燃爆全西安的“白色人偶”带着15名青春靓丽的小姐姐和一大波“优惠券”,来到地铁二号线行政中心站,当熟悉的《西安超人》音乐在站台内响起时,一场“上抖抖下抖抖”的快闪舞蹈开始了。

  “白色人偶”呆萌可爱、憨态可掬,舞团小姐姐们造型靓丽、舞蹈炫酷,吸引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还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甚至还有很多热情的市民跟在后面一起摇摆。

image.png

  有仔细的群众发现那些跳得好看、长得好看的小姐姐们很眼熟,“她们是网红啊!网红啊~网红~”更有眼尖的行人发现,这个正在笨拙地跟着网红小姐姐们一起摇摆“白色人偶”它才是主角,并有小朋友大声的叫着他的名字“安安,他是安安!”张女士一手拉着“安安”一手举着手机高兴的说,安安好Q萌!我刚还合影发了个朋友圈…朋友都问我这是哪儿呢?哈哈…“安安”成网红啦

  原来这是西安国际港务区在地铁站内举办的一场群众互动活动,这个活泼可爱的“白色人偶”名叫“安安”是长安号化身,整体延用“长安号”国际班列白蓝色列车原型,寓意是平平安安。舞团小姐姐佳佳介绍说,这次活动的策划时间并不长,初衷是通过跳舞作为纽带加深老百姓和中欧班列“长安号”之间的联系,并且现场向行人派发优惠券、赠送纪念品,希望大家可以在这个周末前往国际港务区集装箱购物节体验购物的快乐。

image.png

  刚刚领到优惠券的刘同学说,“我妈妈昨天去购物节了,买了香水、烧水壶、刀、锅等,不知不觉刷了将近两千多,她说东西都挺便宜的,根本忍不住啊!现在又领到了优惠券,这个周末我们还要再去。”

  同时记者注意到一辆印有“长安号”集装箱购物节涂装的地铁2号线专列在站内往来穿梭,“今天一进地铁感觉眼前一亮!好新颖的设计呀。”王女士对记者说,我知道成都有趟熊猫专列,咱西安也有主题专列啦!

  同样领到了优惠券的夏先生对表示,前两天看到新闻说长安号超千列了,但之前很少买进口商品,总觉得贵贵的!这次在地铁站领到了优惠券,我想周末去逛逛,双11前提前剁个手~

image.png

  据了解,10月29日,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国际陆港集团为大家隆重献上2018首届“长安号”集装箱购物节。集市里满眼的集装箱造型,集装箱里卖的就是通过中欧班列“长安号”运回来的进口商品。从10月29日到11月29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市民朋友可以在这里尽情的买买买,来自世界各地的特惠进口产品,满足你的高性价比+高品质的购物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2号线长安号集装箱购物节主题快闪活动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脱贫路上不让一个群众“掉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