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合威阳光城小区保安用茶壶砸破女业主头被拘留7日罚5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1-13 07:29:09
[摘要]女业主开车回家时与小区保安发生争执,继而被打破了头。昨日,记者了解到,11月11日,经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调查,给予保安王某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女业主开车回家时与小区保安发生争执,继而被打破了头。保安被行政拘留七日,并罚款500元。

  11月10日下午6时许,住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街办合威阳光城小区的王女士开车带着6岁的女儿回家,“当时车上有一些家具、衣物、面粉等物品,东西太多太重,我就想着把车开到楼下,方便搬东西。”在小区正门(南门)进入时,被保安王某拦下,“王某说正门通着消防通道,不允许车辆进入和过夜停放。可是平时临时停在楼下放个东西是可以的。”

  王女士回忆当时的情形泣不成声,“我和保安王某后来争吵,他将保安亭桌上的纸砸向我,我很生气将他桌上的茶壶推倒了,王某就拿着水壶将热水泼向我,还用茶壶砸我的头,还将我的头撞向保安亭。”小区其他业主马上报警,王女士被送往医院治疗。

  昨日,王女士的父母、丈夫都在医院陪着她,他们很生气,“事发到现在,物业和保安也没有来探望,更没有提出怎么处理这件事。”

  随后,记者来到王女士所在的合威阳光城小区,正门口竖着两块提示牌,分别写着“小区车辆一律由东门进入”“占用消防通道属于违法行为”字样。该小区物业——陕西合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物业经理表示,业主车辆不允许从正门进入,但小区有业主需要搬家及接送老人,在保安处登记后可以进入小区作短暂停留。

  物业经理说:“王某今年49岁了,在小区做保安已有一年的时间,平时表现还行。”物业经理还说,当时现场监控视频物业已向警方提供,等处理结果出来后会与被打业主进行沟通协商。

  昨日,记者了解到,11月11日,经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调查,给予保安王某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女业主 茶壶

上一篇:男子2万报销发票寄丢 圆通:文件类丢失件赔3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