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因100元修车费与人结怨 20多天被扎坏72条轮胎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任超 2018-09-25 22:22:39
[摘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阜下村村民张先生:“都扎了六七次了,光补胎都补了六七次了,每次都12个胎被破坏。

  家住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张先生给我们栏目反映说,他是做红白喜事餐饮服务生意的,可最近一直被“困”在家里无法经营。记者了解到,原来张先生拉置办酒席杂物的货车轮胎被人下了黑手,20多天时间,已经被人扎烂了72条轮胎了。

  9月25日,记者在张先生的两辆载货车旁看到,每辆车有6条轮胎,两辆车共12条轮胎全部没气了。据张先生统计,这20多天里已经被人扎烂了72条轮胎了,光维修、更换轮胎就花了近4万元。张先生给记者提供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9月22日凌晨3点49分,一位神秘男子来到张先生的载货车旁边,用右手拿着的物体对着轮胎使劲。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阜下村村民张先生:“都扎了六七次了,光补胎都补了六七次了,每次都12个胎被破坏。”

  张先生说,这位左手拿矛,右手拿锥子来扎轮胎的男子他认识,姓王,是一名修车工人。前段时间他去王某那儿修车,没把账结清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张先生:“在王某那儿修了车,欠王某100块钱,那两天过事有点忙,没给王某钱,王某发了一条短信,说我要让你破产。”

  张先生说,9月22日凌晨王某再次来扎轮胎时,他的母亲听到了轮胎放气的声音,就跑出去和王某对峙,可王某不仅没有停手,反而用长矛对着母亲。现在,母亲因受到惊吓,血压升高,还在家里打着吊瓶。

  目前,张先生已经向辖区乐华城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修车费 男子

上一篇:城门洞上的“板石”啥典故 专家认为或是用来题字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