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发货了吗?双11当天全国处理快件4.16亿 再创历史新高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11-13 07:52:52
[摘要]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11日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再创历史新高。

  11月11日,不少西安网购一族都在买买买。最新数据显示,双11当天全国处理快件4.16亿件,预计11日-12日将出现网络压力峰值,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日常处理量的3倍以上。

  “很多货都是从江浙那边过来的,到西安估计就13日以后了,西安的高峰期一般在双11过后的几天。”11月12日中午,在西安市东二环附近一处快递站点,快递员乔先生说。建工路附近一处快递站点负责人陈经理表示,他正忙着跟同事分拣快递,打算趁高峰到来之前把手头的送完,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11日主要电商企业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件,同比增长25.12%;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再创历史新高。与高位业务量相比,末端投递力量仍显不足,尤其是广大的西部及农村地区压力依然巨大。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其表示,预计11月11日至16日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8.7亿件。请消费者注意了解本地区快递公司有关时限提醒,及时关注国家邮政局和各快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对可能出现的服务异常给予理解。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双11 快件 物流

上一篇: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正式挂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