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林业局正式挂牌成立 副省长魏增军出席揭牌仪式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11-14 07:42:24
[摘要]11月9日上午,按照省委机构改革工作总体部署,陕西省林业局正式挂牌成立。副省长魏增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与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兴一同为陕西省林业局揭牌。

  华商报讯(记者 任婷)11月9日上午,按照省委机构改革工作总体部署,陕西省林业局正式挂牌成立。副省长魏增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与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建兴一同为陕西省林业局揭牌。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陕西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陕西省林业局,整合省林业厅的职责、省农业厅的草原监督管理职责以及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正厅级,加挂大熊猫国家公园陕西省管理局牌子,不再保留省林业厅。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省林业局 挂牌 国家公园

上一篇:陕西-深圳经贸合作推介丨签约重点项目16个 总投资580.59亿 下一篇: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 省政府副省长赵刚出席并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