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渭南一宝马车出事故卡半坡 数十人用绳拉拽施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4 07:45:48 编辑:何媛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7947.jpg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卫楠)11月13日下午,一辆宝马车在途经渭南市一处弯道下坡路段时,撞倒路边两个防护墩后冲下路基卡在半坡,数十名热心人用绳合力拉拽,直至受伤司机被救出。

  事发渭南市临渭区闫村镇通往崇凝镇的区间路边,一侧是土崖,一侧是深沟。根据市民提供的照片和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黑色宝马车撞倒路边两个防护墩后,卡在路基外的土坡上,车头斜冲下,车身倾斜,车尾、副驾驶位及车轮被绳索绑住,绳索的另一端是多名热心人在用力拉拽。

  交警临渭大队闫村中队民警李凯哲介绍,下午1时50分许接到报警,他和同事赶到现场时,司机还卡在驾驶位上。“因为担心卡在半坡的车辆会下滑,热心群众已用绳子绑在车上合力往上拽。”他说,经过查看,司机受伤情况不明,不能正常交流,担心造成二次伤害未贸然施救。最终由消防员和医护人员配合,被困司机被救出。

  此后,民警担心发生二次危险,将拽着事故车的4条绳索固定在警车上,劝说热心帮忙的人们尽快离开。随后赶到的吊车将宝马车吊出后拖运走。

  “这些用绳子拉拽的热心人真的很不错。”李凯哲说,参与的热心人有二三十名,其中有附近工地的工人,有周围的村民,还有过路的驾驶员等,持续的时间应该有半小时左右,现场让人很感动。

  目前,受伤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施救 热心人 受伤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