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香港文化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4 15:01:17 编辑:刘超 作者:刘立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1114151222.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李彬:今天的陕西,发展强劲,前景美好

  14日下午,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陕西—香港文化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在香港举行,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在会上致辞

  他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省第8次开展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我们秉承始终如一的开放姿态,从三秦大地来到美丽的香港,隆重举行“陕西—香港文化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为陕西和粤港澳的文化产业交流、合作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此,我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陕西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香港作为世界重要的金融、贸易、服务、旅游和航运中心,是中国经济最开放活跃的城市,也是中西文化融会贯通的交汇地。香港拥有着卓越的世界眼光和全球意识,快速壮大的产业资本,丰富的市场经济发展经验,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等等,与地处内陆的陕西在优势文化资源、特色文化项目、海量科技人才、良好投资环境等方面形成重要互补,交流合作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近年来,陕西香港经贸合作不断加深。香港一直是陕西贸易往来的重要城市,也是陕西海外投资来源地之首;同时,陕西也有众多企业来港发展,已有大唐西市国际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在香港上市。我们举办此次推介洽谈会,就是为了继续发挥陕港两地优势,进一步加深陕港两地在文化产业方面的深层次沟通和联系,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发展新高度。

相关热词搜索: 陕粤港澳 经贸合作 推介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