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经九路盲道被私装停车地锁 城管交警都说归对方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5 10:52: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1月12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人行道车辆占压盲道专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从严治理人行道机动车违法违规乱停乱放行为,人行道停车占压盲道现象将成为重点整治对象。

然而11月14日傍晚,南二环以南的经九路上有一段人行道不仅有私家车占用盲道停车,甚至这段路面被人装上地锁,专门用来停放车辆。在这段约30米的人行道上共安装11个地锁,两端各1个,中间每隔约1.5米就有一个,看上去很新,应该刚安装不久。下午17时左右,该路面停了3辆车,都占用了盲道,其中有两辆是外地车辆。

根据附近居民介绍,地锁是附近一家酒店为顾客停车方便安装的,大约已经20天。当记者询问辖区城管是否予以劝阻,该居民表示,城管来了几次,但都“没办法”,也进行了多次贴条,最终并没有解决。不过当天并未发现有车辆被贴条。

华商网前往居民所说的酒店——都庭精品酒店进行走访,酒店前台人员说,地锁并非他们安装,“是楼上足浴店装的”,该足疗店与酒店都名为“都庭”。

相关热词搜索: 地锁 人行道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