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被人行道“暗器”绊倒磕破眉骨 广告公司:我们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5 07:25:25 编辑:何媛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040.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赵彬)“正走在路上,他突然摔倒了。赶紧扶起来,眼睛那儿不断往出冒血,把我吓傻了。”提起丈夫摔倒的经历,王女士仍心有余悸。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的西安市解放路悦荟广场北门人行道处,看到路面上确实有一些凸起的、未切割完全的螺栓,高出地砖平面约2厘米,个头虽不大却坚固异常,在其中一个凸起的螺栓旁边,还留有一摊血迹。

  “就是在这儿绊倒的。”王女士指着血迹说,11月13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她和丈夫准备去吃饭,刚走到商场门口,丈夫突然摔倒,在路人的帮助下,王女士把丈夫送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才看到,他的眉骨都露出来了,特别深的一道口子,医院说没办法处理,我们又赶紧转到了西京医院。”在王女士提供的诊断证明上,记者看到,王女士的丈夫右眉部挫裂,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

  随后,记者来到悦荟广场,该广场物业经理表示,虽然在广场门口发生路人绊倒一事,但该区域并不属于广场管辖。物业经理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王女士和丈夫并排走在人行道上,其丈夫突然一个趔趄,头朝地栽了下去。

  记者了解到,经事后调查,是一家广告公司前几天在广场举行活动时留下了裸露在外的螺栓,没有及时清理,导致绊倒了行人。该广告公司已经清理了所有裸露螺栓,并联系到受伤群众,愿意承担伤者所有医疗费用。

  西一路街办表示,将积极协调督促施工方,妥善做好伤者的赔偿事宜。

相关热词搜索: 螺栓 广告公司 广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