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交警查获一辆超载面包车 核载7人实载12人司机被记6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1-15 09:17:19
[摘要]11月14日早上6点多,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在马鸣路盘查时,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交警长安大队给予驾驶员方某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本报讯 (通讯员 米娜 记者 李佳)11月14日早上6点多,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在马鸣路盘查时,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该车核载7人,实载12人,超载5人,超员率达70%以上,属于严重超员违法行为。据了解,车上拉载的都是到曲江做绿化的中老年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交警长安大队给予驾驶员方某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乘坐、驾驶超员车辆,客车超员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超员会加重车身,使车辆安全性能降低;车内人员拥挤,一旦发生事故,加大了乘客逃生难度;车辆自身的机械性能也会因为超员而增加损耗,危及乘车人和驾驶人的生命安全。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超载 面包车

上一篇:追踪|水泥罐车与面包车相撞致10人亡 2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