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纺科路路边突发不适 执法队员火速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5 18:55: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973a8p2.png

  执法队员巡逻中听到街边女子的呼救后,立刻将发病女子扶上车并送往医院,一路伴随女孩进入抢救室后,他们才又返回工作岗位。

  今日下午3时许,灞桥区纺织城街道办执法中队队员正在日常巡查中,突然听到路边的两名女孩在大声呼救并试图并招手拦截,见状后队员立刻下车,快步来到女孩身边。经询问,当时一个女孩突然发病,看起来显得十分痛苦,伴有胸闷及呼吸困难等症状,队员赶紧把女孩扶到电瓶车内,让其靠在座位上,迅速赶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当时是位于纺科路的11路公交站旁,我们正在进行正常巡查,突然看见街边有两个女孩,其中一个女孩在大声呼救。”纺织城街道办执法中队纺四路队员呼延建武说,当时另一个女孩神色痛苦、喘不上气,执法队员立刻将她扶上了车,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呼延建武说: “看到由医护人员把她送进了抢救室我们才稍微放心了,因为工作要求,我们立刻回到工作岗位,希望女孩能够健健康康。”(华商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路边 突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