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后泄愤砸车玻璃 涉事男子被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11-15 18:55:35
[摘要] 酒后因琐事与工友发生纠纷,气愤不过的他借着酒劲砸毁了对方车辆的挡风玻璃。

  酒后因琐事与工友发生纠纷,气愤不过的他借着酒劲砸毁了对方车辆的挡风玻璃。11月13日晚,陈某良因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3日晚,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接到在辖区务工的陈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工厂外的私家车后挡风玻璃被人砸毁。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处置。民警经过走访了解得知,陈某良与陈某酒后因琐事发生纠纷,被在场的其他工友劝开后,气愤不过的他借着酒劲砸毁了陈某停放在工厂外侧私家车的后挡风玻璃砸毁。

  了解清楚后,民警依法将陈某良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陈某良如实供述了自己违法事实。

  目前,陈某良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泄愤 砸车

上一篇:装修已延迟交工 女子从拉萨打“飞的”回西安却还要等 下一篇:西安市民熊晏路 你的身份证和车钥匙被好心的哥捡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