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玩笑惹矛盾 二府庄一超市员工竟然与顾客互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5 18:57: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玩笑是一门学问,既可以是活跃气氛的幽默调剂,也可以是产生矛盾的诱因。15日上午,在二府庄一家超市内,一名女员工和一名女顾客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双方乃至互殴均有受伤,而事件的起因,便是因为一句不合时宜的玩笑。

  事情发生在1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家住西安太华路附近二府庄的姚女士到小区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超市叫永家兴超市,我以前还经常去买东西。”姚女士介绍,这次是因为家里的电饭锅的盖子揭不开了,要去新买一个电饭锅。经过一番精挑细选后,姚女士挑了一个质量较好的品牌锅,然后去收银台付账。付账时,姚女士与超市收银台附近一名超市员工闲聊,说自己家里的郭揭不开盖子了。不料与姚女士并不熟悉的超市女员工竟与之开起了玩笑,“现在还有人家揭不开锅啊。”这句话让姚女士觉得不舒服,就阻止对方继续调侃,双方话不投机迅速争吵起来。“她先冲过来骂我的。”姚女士说,很快两人厮打在一起,期间超市收银台另外两名员工过来拉架,“他们光拉住我,那女的趁机把我的脸抓烂了。”姚女士称,当事超市女员工事后迅速消失不见。随后超市方报警,双方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解。

  当记者见到当事人时,姚女士脸上的血迹还尚未擦去,而当事的另一方已离开现场。超市的监控设备记录下了当时的场景,监控没有声音,但影像显示,姚女士付钱时,一名超市女员工笑着与之说话,但之后数秒内,双方轮拳抬腿迅速厮打在一起,双方互有揪头发动作。期间被人拉开,姚女士拿锅欲离开时,超市员工再次冲过来再次厮打,其他超市员工参与拉架。

  超市张姓负责人表示,监控显示姚女士扬起了拳头的同时,超市员工也踢了过来,警方进行了调解。“她是超市员工,不管咋说不能这么对待顾客,是我们管理不到位。”张姓负责人代表超市向姚女士赔礼道歉,并表示将开除涉事员工并,待姚女士看伤结束后会进一步善后处理。

  华商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王路

相关热词搜索: 玩笑 惹矛盾 互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