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大庆路人行道坑洼不平 8旬老人摔致鼻骨骨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6 07:07:08 编辑:何媛 作者: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156.jpg

  张女士反映:11月8日晚6时许,她80多岁的父亲在大庆路叉车公司家属院门口摔倒,导致鼻骨骨折,面部创伤缝合3处。张女士称,大庆路修路几个月了,但人行道坑洼不平,市民日常出行安全问题存在隐患。

  记者调查:11月1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大庆路南侧叉车公司附近的的人行道上,路面中间曾开挖,后使用砂浆填补,但不平整。如果行走不注意,有被绊倒的风险。此外,人行道最窄处只能容纳一人通过,行人经过时不得不格外小心,在有些路段,行人不得不绕到施工工地内行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称,大庆路修路有一段时间了,由于修路导致人行道不平整,路人行走不便,此前也有路人在附近被摔了,人行道通行确实给附近居民带来不便。

  宝鸡市二建路桥公司工作人员回应:大庆路目前正在施工,人行道之前进行开挖,将主路下供水管道挪至人行道路面下,因为考虑人行道之后还要开挖重新修筑,所以暂时用水泥混合砂浆将路面填平,路面确实存在不平整的情况。得知老人摔倒后,已经和家属取得联系并处理此事。大庆路提升改造工程预计明年5月底前后完工,将着手对沿线人行道路面不平整地方进行修整,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段进行围挡封闭,确保行人通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张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庆路 混合砂浆 人行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