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10月新建商品房价同比涨20.7% 全国范围内领跑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8-11-16 08:05:17
[摘要]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二手房价格集体下跌。西安二手房价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15.7%,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高达20.7%。
  本报讯(记者 张维)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二手房价格集体下跌。西安二手房价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15.7%,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上涨高达20.7%。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2%,最低为下降0.5%。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0个。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2.4%,最低为下降1%。其中,贵阳和石家庄环比涨幅领跑,分别为4.2%、3.3%。海口和西安同比涨幅领跑,分别为22.4%、20.7%。上海、深圳等环比下降。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涨幅 商品住宅 新建商品

上一篇:华城泊郡电梯滑落业主提心吊胆 维保部门:广告纸惹祸 下一篇:西安12435辆出租车为方便乘客将接入嘀嗒出行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