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扫雪神器”整装待发 雪后20分钟内启动扫雪除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16 09:35:1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5日,西安市城管系统全市城市道路扫雪除冰工作安排部署会在曲江新区举行,现场还展示了各类扫雪车等新型除雪设备,此外,市城管局要求,一旦发现雪情,要“以雪为令”,在20分钟内启动扫雪除冰工作,应急处置队伍全员上岗,在全市194个“保畅通”重点路段展开扫雪除冰工作。

扫雪“神器”亮相

在城市道路扫雪除冰工作安排部署会观摩现场,来自全市城管系统各单位“一把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解首次亮相的各种除冰扫雪设备的性能。

手推式扫雪车小巧灵活,易于操作。具有连续长时间、大面积作业的能力,满油箱状态可连续工作8小时,车身宽1米,适合连续长时间大范围的初雪作业。清扫作业时机器自动行走,操作人员仅需把握方向。

除了小型设备,现场还有多部大型设备,如装有滚筒刷和推雪铲的清雪车,能够相互配合快速清除道路积雪。

相关热词搜索: 扫雪 神器 除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