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赖合同到期拒不腾房 雁塔区法院用挖掘机强行铲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6 19:48: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5xzkk34.jpg

  租了村上的十几亩地办工厂,租期10年到期后,却赖着好几年拒不搬离,且置法院判决于不顾。昨日,雁塔法院带着挖掘机,强行将该厂铲了。

  “我姓荔,荔枝的荔。”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被强制执行的工地现场,见到了被执行人的儿子小荔。他告诉记者,“这些房子是我爸的,你能看到的这周围的地,都是要被拆掉的。”

  挖掘机轰隆隆作业的声音湮没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就几分钟的功夫,工地前排的一排厂房就被铲为平地。由于下着雨,现场并未扬起多大灰尘,小荔戴着帽子,望着正在及将要被铲平的房子。

  “能不能先铲另一边的房子,一些几十吨重的粉磨机还在这一排的房子里放着呢。”小荔问道,负责现场执行的工作人员说,“可以,但要尽快把机器搬走。”

  这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起源于20多年前。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合同到期 雁塔区法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