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老赖拒不腾房 雁塔区法院带挖掘机铲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7 07:22:31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c6f23yq.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租了村上的十几亩地办工厂,租期10年到期后,却赖着好几年拒不搬离,且置法院判决于不顾。昨日,西安市雁塔区法院带着挖掘机,强行将该厂铲了。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被强制执行的工地现场,见到被执行人的儿子小荔。他告诉记者:“这些房子是我爸的,你能看到的这周围的地,都是要被拆掉的。”

挖掘机轰隆隆作业的声音湮没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就几分钟,工地前排的一排厂房就被铲为平地。小荔戴着帽子,望着即将被铲平的房子。

“能不能先铲另一边的房子,一些几十吨重的粉磨机还在这一排的房子里放着呢。”小荔问。负责现场执行的工作人员说,“可以,但要尽快把机器搬走。”

相关热词搜索: 挖掘机 法院判决 腾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