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被赶出家门睡楼道?真相竟是帮儿子收双11快递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17 08:17:54
[摘要]辖区民警赶到小区,确实看到一对老人,在楼梯间打地铺,细问下来,才知两位老人不是被儿子赶出家门,而是被新房的甲醛给熏出来的。

  11月13号,南京江北一小区居民报警,这几天晚上,他们居住的小区楼梯间,有两位老人在过道里搭铺过夜,怀疑是被子女赶出家门,这两天天太冷,老人要是受冻了可不好,希望民警管一管。

  辖区民警赶到小区,确实看到一对老人,在楼梯间打地铺,细问下来,才知两位老人不是被儿子赶出家门,而是被新房的甲醛给熏出来的。

3333.JPG

  原来,老人的儿子在这里买了新房子,刚刚装修好,这两天刚好双十一,儿子在网上买了不少家电,都寄到新房子这边,二位老人是来帮儿子收货的。当新房子的甲醛味道实在呛人,晚上根本不能睡觉。无奈之下,二位老人就在楼梯间打了地铺。没想到引来民警。

1111.JPG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得知,老人的儿子并不知道父母在楼梯间打地铺。民警表示,他们在这里打地铺不太合适,一来,儿子知道里,心里很内疚,二来,天这么冷,身体最重要,万一冻病了,怎么办?三来,在楼梯间打地铺,也影响左右邻居。经民警这么一说,两位老人觉得确实考虑不周,再经民警劝说,两位老人当即卷起地铺,决定到附近宾馆将就一宿。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民警 儿子

上一篇:264斤少女色诱4名网友 发生关系后骗走8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