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七旬老人脑出血家人失联 事发时正为姐姐办理养老院入住手续

民生社会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1-14 14:54:08
[摘要]一名73岁男性老人于今早6:30分左右,在活泉公益养老院突发疾病被送至宝鸡市高新医院神经外科,医生诊断为脑出血,有生命危险,但养老院目前联系不到其家人,希望网友寻找家属!事发时,该老人身上身份证复印件显示姓名侯德山,1945年生人,家庭地址为宁夏银川市兴庆文东街34号。

  今天早晨,宝鸡市活泉公益养老院王海红院长向华商网拨打热线称他们想向网友寻求帮助,一名73岁男性老人于今早6:30分左右,在活泉公益养老院突发疾病被送至宝鸡市高新医院神经外科,医生诊断为脑出血,有生命危险,但养老院目前联系不到其家人,希望网友寻找家属!事发时,该老人身上身份证复印件显示姓名侯德山,1945年生人,家庭地址为宁夏银川市兴庆文东街34号。

  据王海红介绍,侯德山来养老院是为姐姐侯淑琴办理入住手续的,但自己却在办手续时突发疾病,倒在了养老院,联系不上任何家人,养老院向银川市公安局、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局等部门报案被连续推诿,76岁的姐姐一直重复着“救弟弟”的言语之外,再问不出任何有价值信息。

  9月20号,一位76岁的老太太侯淑琴经活泉公益养老院邻村村民介绍,住到了养老院。在搬进养老院之前,老太太一直在租住在村民家里。“当时介绍人说他有个弟弟,弟弟也同意姐姐搬进养老院。我们给弟弟打了电话,弟弟说过几天来办理入住手续,就让老人搬进来住了。今天早晨6点多,弟弟来签入住协议,突然间就倒下了。我们赶紧就给送到医院去。”

  王海红称,出于人道主义,养老院积极将侯德山送往了宝鸡市高新医院,医生诊断后称病人脑出血,有生命危险,由于侯德山目前昏迷不醒,家人实在无法联系得上,王海红就先垫付了部分住院费。“早上到11点多就已经交了2800了,后期到ICU估计每天也得3000多,我自己经济能力有限,因此希望尽早一点找到他的家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七旬老人 脑出血 家人失联

上一篇:东郊昨晚一起车祸致10人死亡 车祸地点有深坑已被填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