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府湾客运站涉嫌不合理收费 付了托运费还要被收提货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11-17 12:43:28
[摘要]去客运站等候从老家开来的大巴车,然后自己一箱一箱的将特产搬到自己车上,却被工作人员开出了一张提货费的单子。李先生 怎么想,都觉得对方这乱收费的名堂实在无厘头。

  去客运站等候从老家开来的大巴车,然后自己一箱一箱的将特产搬到自己车上,却被工作人员开出了一张提货费的单子。李先生怎么想,都觉得对方这乱收费的名堂实在无厘头。

  李先生向华商报社反映,11月11日下午,他开车到三府湾客运站去取东西,是从河南孟州老家捎来的特产。“每年这个时节,家 里人都会托大巴车给我捎来当地的特产——铁棍山药”。李先生说 ,家里人每次都会提前将托运费支付给大巴车司机,这次也不例外 。而让他意外的是,他将车开进三府湾客运站从大巴车上卸货时, 被客运站的工作人员要求交纳提货费。“一个盒子10斤山药,总共 分装了20个盒子,工作人员说,一个盒子是一件货,一件货2元钱, 20个盒子要收取40元的提货费。我当时就问,啥时候冒出来这么个费?对方的回答是‘一直都有。’”李先生虽然支付了,但仍然对此十分气愤,“他们什么也没干,看我搬东西就要收钱,就是因为大巴车开进了客运站里,就因为我是从客运站里提走的货,就要收费吗?”

  就李先生所反映的情况,11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向该客运站核实。工作人员表示,大巴车上拉进站内的货物都要进入货运部,统一管理,也因工作人员管理和搬卸了,所以会收相应的提货费,这个费用在站内有公示的,也是经物价部门核准的。华商报记者在工作人员随后提供的收费公示牌上看到,收费分两种,一种是货物寄存,收取寄存费,每件不超过20kg,每天每件为5元钱;另一件是货物装卸费,每装每卸一次为2元钱。该站相关负责人在调查了解后表示,像李先生这种自己搬运货物的情况,工作人员收取提货费的确欠妥,表示愿向李先生道歉并退费;对工作人员在实际服务的过程中发生的偏差和不负责任的做法将批评教育。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巴车 托运费 三府湾客运站 提货费

上一篇:“同事”深夜微信借钱竟是“李鬼”冒名 阎良女子被骗千元 下一篇:男子伪造西安某重点小学入学通知书 还称是“特别定制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