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政府检查组走访测温8小区 查看不热究竟是啥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7 20:06: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757y0e5.jpg

  针对华商全媒体平台反映的小区供暖问题,11月17日,西安市市政府检查组对经开区、莲湖区、高新区、雁塔区、长安区等共8个小区供暖情况逐一走访,现场排查问题,入户测温,对温度不稳定的小区要求尽快达标。

  白桦林明天小区:加循环泵提高温度 48小时内达标

  17日上午10时许,检查组先来到凤城九路鼎正中央领郡小区,该小区由西安热力总公司城北供热公司供暖,现场看换热站供热参数达标,到3号楼16层一住户家测温,客厅20.7℃,卧室19.7℃,达到市政供暖最低18℃标准。在金辉天鹅湾小区,换热站供热参数正常。

  在太华路的白桦林明天小区,检查换热站发现,一次网供水74.9℃,回水32.2℃,二次网供水32.8℃,回水28.8℃,说明送热温度较低。据太华供热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是公司太华路管线最末端用户,距离前端唐城医院远,支线距离主线约300米,几种因素叠加,导致小区供热初始循环流量不足。公司11月14日与物业公司协商拟在换热站加循环泵改善供热效果,物业公司表示继续观察。17日上午,经过再次沟通,物业公司同意加泵,预计当天即可完成泵的加装工作,加循环泵后48小时内供热达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政府 检查组 走访测温

Top